我的照片
♥ı'м хιιаο веи.♥16years old.♥i wanna to be lenq luii:")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MY LIFE♥


Friday.27

晚 上 和 他 们 去 喝 茶 打 桌 球 ..
我 爱 和 他 们 生 活 的 日 子




SUNDAY.29

早 上 七 点 起 身 准 备
等 葶 来 家 里 接 我 出 去
去 permaisuri 那 边 吃 早 餐 ..
吃 完 后 就 开 始 去 爬 山 了


到 了 半 山 休 息 下
终 于 到 了 山 上 :)
全 部 都 累 到 趴 地XD
葶,雄,龙


一 点 多 下 山..
各 自 回 家 冲 凉 换 衣..

雄.葶.慧 敏 来 我 家 等 我 等 我 冲 凉 换 衣
过 后 陪 慧 敏 回 家 因 为 她 要 和 另 一 班 出
然 后 去 葶 家 等 葶 冲 凉
再 去 家 安 家 玩 噜 ~
他 妹 粘 我
热 到 半 死 但 她 很 可 爱

六点多就出去吃东西噜~


下山时.谢谢你的陪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day's visitors♥今天访客

♥total visitors_start from 3.10.20009